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心得 - 遊戲設計的236個技巧 (1)


最近在Amazon Kindle 上買了一些有關於遊戲企劃的書,希望能夠從國外成功的開發經驗中吸收一些遊戲製作開發上的啟發,這本書的原文版本,本來是我的購書清單中的其中一本,我在Unite 2015 Tokyo 上認識大野功二老師,看了他的演講,非常認同他的分享,也嘗試自己的翻譯能力做分享。

在書店發現這本書的存在時,我簡直太高興,也很驚訝有中文的版本,馬上下單購物。至於為什麼要驚訝,容我慢慢說來。

這本書的原文版本,2014年在日本出版,隔年就在中國大陸發行了翻譯版本,我非常的佩服這樣的速度,在變化迅速的遊戲產業來說,能快速瞭解到外國最新的技術,我覺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

接下來,我會分享從書中得到的心得,也會拿自己製作的遊戲 - 末日狩獵,來做個開發上的對照檢視,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,以及能夠做得更好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