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

Global Game Jam 2016 台北大同大學場

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,非常的期待,參加之前常常在想3天之內會做出什麼樣的遊戲呢?



以下是我們組員的辛苦工作照片,最後一張是大合照 ~~









最後的成果,發表在官方網站 : http://globalgamejam.org/2016/games/brain

先寫一下參加心得,關於我們的遊戲容後再介紹:

非常幸運及開心的,一同參加的Mike及我,被合併到不或互動娛樂的三位夥伴,加上二位在學的同學,成為一個共7人的小組。第一天晚上,小組腦力激盪,為專案發想企劃。

第二天及第三天都有成果發,看著各組發表最新的進度,隨著最後發表的到來,心裡非常緊張,大家卯足全力衝刺,朝企劃中的想法邁進,而隨著開發進度,檢視我們的能力及時程,也要對企劃做各種的修正。

能夠感受到這樣的氣氛,我想只有參加者能夠體會了,扣掉第一天晚上報到,真正開發只有2天,能夠做出什麼樣的成果是一回事,但是能和一個team在短時間內合作,分配任務,做出成果,成員間的向心力完全展現在這個時候。這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,非常推薦大家來參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